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赵琼到富宁县看望慰问挂联专家并督导富宁广南两县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5: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赵琼与周文全亲切交谈。

本站讯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到富宁县看望慰问挂联的周文全专家,随后又深入富宁县新华镇格当村和广南县黑支果乡天生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赵琼与周文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近期办学情况、管理情况及高考情况,并听取周文全结合学校、学生实际进行的一些研究分析以及未来展望。赵琼对周文全潜心研究教育教学,对学校重视骨干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勉励他进一步加大对我州教育教学工作的研究,在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管理、优质生源的吸纳培养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州教育质量不断再上新台阶。

 

图为赵琼深入中药材种植地基查看。

在格当村,赵琼深入莪术、苦参等中药材种植基地查看了长势,详细询问了种植技术和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群众坚定信心发展好这两个产业,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在玩具制作扶贫车间,赵琼看到车间生产的布偶玩具质量上乘、市场潜力可喜,嘱咐他们一定要通过技术工人的培训,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劳动技能,夯实脱贫致富的基础。在天生桥村,赵琼详细翻阅了精准扶贫工作台账资料,一项一项对标对表了解迎接第三方考核工作准备情况。赵琼再三叮嘱扶贫干部和村干部,一定要全面掌握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有困难及时解决,同时要做好迎检工作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随后,赵琼到木樟坝、丫口、干坝子等村小组进村入户走访,对道路卫生、农户房屋、种养殖等情况进行再检查,确保迎检工作不留死角。(邬丽亚)

上一条:省政协民宗委组织民族宗教界委员到我州考察学习 下一条:吴长昆受邀参加州政协中共、工商及非公经济界别委员小组调研视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