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百色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州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08: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实地调研。

本站讯  10月28至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州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交流学习,并考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工作。

州政协党组书记吴长昆,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秘书长李付珠陪同考察。

 

图为考察组参观文山州政协陈列室。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砚山县鑫珵农业公司、江那镇羊街社区协商议事平台建设、文山苗乡三七科技示范园、马关县马洒村、文山三七工业园区、马塘镇塘子寨村等美丽乡村建设和“协商在基层”工作情况。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情况介绍、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考察组对我州美丽乡村建设和“协商在基层”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他们一致认为,我州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协商在基层”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特别是美丽乡村建设不仅注重规划、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基础设施,而且结合实际找准优势产业、狠抓传统文化的挖掘和传承,真正实现了一村一品、一村一特色,形成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协商在基层”工作由于工作方法灵活,选题贴近民生,程序规范合理,因此协商成效明显,为考察组考察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值得学习借鉴经验,受益匪浅。(邬丽亚)

上一条:广东省佛山市政协考察组到我州学习考察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条:州政协民宗委组织民族宗教和民主党派及无党派委员开展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视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