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住红河州省政协委员到文山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5: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实地考察学习

本站讯  5月13日至14日,红河州政协组织部分住红河州省政协委员到文山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考察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红河州政协主席聂明,秘书长刘光亮参加。文山州政协主席吴长昆、副主席赵琼分别陪同,秘书长李付珠全程陪同。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麻栗坡烈士纪念馆、老山主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到苗乡三七科技园、云南绿色铝创新产业园203万吨绿色铝材一体化项目考察文山州重点产业。

 

图为考察组实地考察学习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考察组成员近距离感悟了国威军威和边疆英雄儿女守疆卫国的高尚情怀,被不怕死、不怕苦、不怕亏的老山精神而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从历史的英雄事迹中探寻到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在考察文山州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中,考察组对文山三七和绿色铝产业发展情况给与赞许,特别是对绿色铝的产业规模和发展前景表示关切,认为文山州利用独特的资源和区位优势,重点发展三七中医药和绿色铝等产业,谋划深远,成效显著,将对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相信文山人民在州委、州政府的带领下,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劲头,将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孔庆锋)

上一条:关注绿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州政协组织开展宗教团体建设情况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