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关注绿色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州政协科学技术和农林水气组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5: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实地视察

  

本站讯  5月20日,州政协科学技术和农林水气组委员到马关县八寨镇岔河村开展“关注绿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视察活动通过实地视察文山鑫汇源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花坝一级电站和马关县八寨众友河鱼土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当地水资源保护利用及绿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对视察的企业和合作社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视察结束后,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参加视察的委员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党史教育内容,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书香政协”活动,向委员推荐阅读《那山、那水》等书目;传达了省政协“双助推”会议精神;最后,委员开展履职座谈,互相交流履职经验和心得,提出下半年委员活动建议并进行讨论。

通过开展视察活动,使委员深入了解我州水资源及绿色产业实际情况,更好地发挥委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同时使来自不同部门和单位的委员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增进了了解。(州政协人资环委)                        

上一条:赵琼带队开展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视察 下一条:住红河州省政协委员到文山学习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