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熊朝康到麻栗坡督战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9: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熊朝康实地查看

本站讯  6月10日,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率督战组相关人员到麻栗坡县督战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督战组先后深入麻栗坡县城街道、农贸市场、城市垃圾中转站、垃圾填埋场、汽车客运站、部分机关站所进行细致查看,并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的情况。

 

 

图为会场

在县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熊朝康在充分肯定麻栗坡县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暨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全国卫生城镇工作的重大意义,创建工作不仅为我们提供一个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更是我们提升公民素质、展现文明风尚,尤其是地处边境的麻栗坡县城提升国际形象的重要时机;二是创建工作要与强边固防工作相结合,要与边境稳定、边民富裕安康相结合,要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三是创建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职责,正视问题和短板,积极加强请示汇报,集中精力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吃透标准、积极应对,各部门要认真分析标准制定的内在精神,逐条对照分析,群策群力,按质按量完成考核指标规定的各项内容,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付朝举)

上一条:吴长昆到富宁县调研指导政协“双助推”行动 下一条:李付珠到马关县调研扶贫车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