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军深入重点民营企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6: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实地调研

本站讯  为帮助民营企业加快发展,根据州委、州政府的安排,7月5日,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州工信局负责人,深入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云南秋帆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和文山天赢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云南秋帆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李军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公司发展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的介绍,并与公司负责人共同探讨对策。听了情况介绍后,李军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企业要积极融入文山的经济社会发展。今年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为文山确定了打造“三个示范区”的定位和发展目标,这为文山的发展创造了条件,公司要抓住机遇,加大合作力度。二是进一步加强宣传。要积极向各级政府及各部门、各行业开展宣传工作,让其了解公司的运作和科技产品的优势。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级政府及各部门、社会团体举办的各种活动,扩大影响。三是进一步加强与工信、科技、教体、卫健等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争取支持。各有关部门也要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帮助其不断成长、发展。

 

图为李军实地调研

随后,李军一行来到文山天赢贸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听了情况介绍后,李军鼓励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继续抓好物业、保安等传统业务,要搞好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把它做成品牌化、高端化;对转型的产业存在的问题,要找出根源,认真剖析,要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合力,全力攻关。同时,要一如继往地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积极汇报工作,争取支持,促进企业的发展。(张金海)

上一条:赵琼深入丘北、砚山县开展河(湖)长制督察和走访民营企业 下一条:吴长昆到富宁县调研指导政协“双助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