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军率队对我州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工作开展督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4:4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实地督导

本站讯 按照中共文山州委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十项重点工作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排,为加快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李军于2021年9月13至15日,率队深入马关、麻栗坡、西畴三县,对我州“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工作开展督导。  

图为座谈会场

在实地督导过程中,李军一行深入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进村入户,与当地干部、群众、建设单位相关人员和业主面对面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政府的工作情况介绍。李军在认真听取三县党委政府关于“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三县在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李军就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州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对“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重要意义的再认识再提高;二是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三是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上级要求,细化目标任务,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各部门并抓实抓细,确保我州“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工作高质量推进;四是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实施。突出各景区景点的特色,逐步形成“一景一策、一景一规划”方案,走出一条适合本地实际的旅游发展路子,着力创建具有本地鲜明特点的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五是强化宣传,提高知名度。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介或是网红达人等,加大对各景区景点的宣传推荐力度,逐步提升景区景点的知名度。(马绍明)

上一条:李军到黑支果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下一条:州政协开展打造世界“三七之都”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