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华富到富宁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督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华富实地督察

本站讯  根据州委、州政府关于厅级领导挂联河(湖)长制工作要求,11月23日,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华富到富宁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督察。

李华富深入驮娘江那马河段,实地查看了剥隘镇低海拔训练基地配套项目工程“乱占—非法占用水域滩地”、百色水库(剥隘库区)围网养殖核查整治情况及富宁港工程项目附属设施中影响行洪构筑物的拆除工程现场,询间了州、县河(湖)长履职尽责和部门开展河(湖)长制工作情况,听取了富宁县政府领导对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计划等介绍后,对州、县河(湖)长及有关部门在水利部暗访发现河湖“四乱”问题整改中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对国家水利部暗访发现的10个“四乱”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四乱”整改工作方案,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完成“四乱”清理整改。二是加大与国家、省汇报力度,加强与珠江水利委员会的沟通对接,争取得到帮助,指导问题整改。三是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和传播手段,广泛宣传引导,提高民众生态环保意识,曝光、严惩河湖“四乱”典型问题,形成强大震慑,推动形成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社会共治良好局面。

州政协经济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州交通运输局有关人员陪同督察。(王云)

上一条:李顺福到砚山县就有关工作开展调研 下一条:李华富带队对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工作开展督导暨核桃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