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李军到丘北县开展河(湖)长制工作督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5: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实地调研

本站讯  6月23日,州政协副主席李军带领州政协经济委、州水务局有关人员对清水河、清水江流域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察调研。

李军一行先后深入丘北县天星乡、平寨乡、温浏乡辖区清水河、清水江流域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对丘北县河(湖)长制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表示肯定,就下步工作,李军提出三点工作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湖)长制的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责任、目标、组织等体系制度,坚决防范“上实下虚”“空转失效”“监管失位”的情况,不断压实责任,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强化规划引领,推动流域治理保护开发实现新突破。丘北5.27洪灾,清水河、清水江流域是重灾区,州、县、乡、村河长都要深刻反思,要以灾区重建为契机,科学规划,以规划为引领,积极争取上级资金项目支持,推动流域治理保护开发实现新突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清水河涉及违规旅游开发项目是省、州巡视、巡察发现并多次督办要求整改的问题,是政治交办件,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尽快整改到位,坚决防止久拖不决,整改不见成效,拖出新情况新问题。(州政协经济委)

上一条:侯桂芬带队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活动 下一条:李顺福带队督办州政协192号重点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