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玉荣带队到临沧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09: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实地考察

本站讯  6月26日至28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玉荣带领州政协、州林草局和富宁县有关人员到临沧市考察学习。

临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文庆陪同考察。州政协副主席周家宝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凤庆县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滇红茶业产业联盟、滇红第一村活态博物馆、核桃全产业链聚集发展及园区研发中心考察学习滇红茶和核桃产业发展情况,到临沧市政协机关考察学习“协商在基层”和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考察中,考察组成员对临沧市各级党委政府创新推动地方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经验做法深受启发,对临沧市市县两级政协以“协商在基层”为平台,助推滇红茶产业重振雄风和以3个工作法推进政协履职实践和机关党建取得的明显成效由衷敬佩。

此次考察,不仅看到了临沧市各级党委政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工作作风,也看到了临沧市政协解放思想、争创一流的工作劲头。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临沧市有关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深思和借鉴,我们要认真学习借鉴临沧市的经验做法,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我州八角等林业产业发展以及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助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政协更大贡献。(孔庆锋)

上一条:刘廷贵带队开展打造山水田园乡村旅游目的地工作督导暨弘扬民族文化助推美丽村庄和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视察 下一条:省州政协联动 助力医疗卫生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