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侯桂芬到广南县走访看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并调研督导“协商在基层”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5: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侯桂芬实地调研

本站讯  10月27日,侯桂芬在广南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在走访过程中,侯桂芬重点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具有较高威信的优势,在界别群众中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界别群众能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会场

10月28日,侯桂芬在县政协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到广南县八宝镇百乐村调研督导“协商在基层”协商议事活动。县政协结合八宝镇的实际,确定“恢复百乐大牲畜交易市场,促进集体经济发展”为本次协商议题。在实地查看市场情况后,召开了协商议事会。会上,主发言人作了主题汇报,与会群众代表进行了协商讨论发言,县政协领导作了总结归纳,通过表决,一致同意恢复建设百乐大牲畜交易市场。侯桂芬在最后点评时说:本次协商议事活动协商议题较精准、会前调研较扎实、会议程序较规范,但也还存在主要发言人安排不妥当、确定的主题还要精炼、参与群众代表人数比例还要提高、前期调研时相互沟通还要充分等问题。侯桂芬指出,下步要加强对协商议事规则流程的再学习再完善,对协商活动的准备要更充分更规范;对协商成果要快交办快落实;对明年的协商议题要早谋划早部署。(刘刚)

上一条: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殷红梅一行到文山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条:玉荣到马关县调研指导有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