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调研视察>>正文

侯桂芬到广南县调研协商在基层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0: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侯桂芬实地调研

本站讯  5月18日,州政协副主席侯桂芬到广南县就协商在基层工作、乡镇委员工作室规范建设和“院坝协商”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侯桂芬先后深入杨柳井乡西洋村委会“院坝协商”议事室,八宝镇、南屏镇委员工作室和拟开展“院坝协商”的村寨,与县乡村干部、群众进行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对广南县政协贯彻省、州政协“开展院坝协商·建设文明村寨”行动工作意见,推动“三百活动”具体落实和乡镇委员工作室规范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要求要认真总结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分析存在的短板问题,指导好后续的“院坝协商”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注重做好协商后半篇文章,确保协商成果落实、落地,让群众得到实惠、看到实效;要按照委员工作室建设的标准、要求、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视档案、资料的收集归档工作,规范化完善乡镇委员工作室建设。(州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

上一条:李顺福率州政协联合视察组调研视察文山州平远片区“三区”建设 下一条:普洱市政协到我州考察基层社会治理及普法宣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