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正文

李军副主席看望慰问帮扶州属城镇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5: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与蔡世玲交谈。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至2020年结对帮扶州属城镇困难职工工作要求,李军副主席于2018年12月28日上午,带领州财政局、州教育局、州总工会、州民政局、团州委和州政协民族和宗教委等相关部门有关领导,深入结对帮扶州属城镇困难职工蔡世玲家,了解并看望了在家的蔡世玲同志。

李军副主席走进蔡世玲家,向在家的蔡世玲问好,并认真了解了蔡世玲家目前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蔡世玲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坚定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自己的生活工作安排好、把在校就读的女儿培养好、教育好。蔡世玲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有州教育局、工会组织多年给予的补助,有李副主席和在场的各位领导的关爱,有信心和决心战胜困难,渡过目前的困难。(马绍明)

 

上一条:州政协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李军走访看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