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正文

红河州政协到文山考察沿边地区社会发展和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8:1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考察组在

 

本站讯   5月9日至11日,红河州政协副主席赵向前一行19人,到文山州考察沿边地区社会发展和治理工作。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马关县都龙镇茅坪口岸、金厂乡罗家坪村、麻栗坡县天保口岸实地了解文山州沿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边境建设情况,并前往老山主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实地考察和听取两县相关人员就管边、治边、固边的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对文山州沿边地区社会发展和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文山州高度重视沿边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边境建设工作,金厂乡罗家坪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经验值得借鉴,对稳边、固边、治边、管边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一行与我州有关人员就联合管边、联合治边、联合固边进行了交流。(朱玉)

 

上一条:州政协教育体育、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开展助推脱贫攻坚义诊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开展委员小组活动暨脱贫攻坚助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