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正文

全州政协系统第三次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10: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8月8日下午,州政协组织召开全州政协系统第三次脱贫攻坚助推行动推进会。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出席会议,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会议,各县(市)政协主席、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办《台湾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助推文山州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和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助推文山州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州政协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助推脱贫攻坚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安排部署,勇担责任,主动作为,全力配合州委、州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按照省政协的安排部署,在全面推进“九个一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委员集中力量开展“促进贫困人口就业”“政协委员捐资助学”“医卫界委员下基层”三项活动,力争在助推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要按照州委的要求认真协助瑞仪光电集团公司开展好助推文山州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助推项目抓紧推进、及早见效。(孔庆锋)

 

 

上一条:李顺福深入广南县者兔乡开展脱贫攻坚督促指导工作 下一条:省政协、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来文开展健康助推脱贫攻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