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正文

马志山深入丘北县天星乡调研督战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4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马志山入户走访。
 

本站讯   6月11日至12日,州政协副厅级干部马志山深入丘北县天星乡调研督战脱贫攻坚。

在丘北利祥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马志山仔细察看马铃薯、紫薯等农作物的生长,了解产品销售情况,叮嘱随行的天星乡领导要继续服务好合作社,实现规模化经营,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在倮黑村委会新发寨吴建成、龙来村小组王绍忠、王绍坤、熊绍华家,马志山认真察看了他们的危房改造情况和人居环境,与建档立卡贫困户拉家常,话未来。在龙来村走访时,83岁的王自良老人,拉着马志山同志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现在不但吃穿不愁,而且把路硬化到家门口,医疗也有保障,让我们健康幸福地生活。现在真是个好时代啊!”听了老人家的话,马志山开心地说:“王老人家要多保重身体,长命百岁,看看乡村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丽景象。”最后,马志山来到古勒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了解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勉励他们把脱贫攻坚做细做实,让生命在决战脱贫攻坚中绽放,在决胜小康社会中塑造无悔的青春。(陆敏荣)

上一条:李军深入广南县黑支果乡和曙光乡督战脱贫攻坚 下一条:赵琼到广南县天生桥村督战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