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常委会议>>正文

牢记使命 勇于担当 奋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2月28日,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席熊朝康主持会议,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出席会议。

图为赵琼讲话。

副州长马志山通报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做好下步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表态讲话。

图为马志山通报有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马志山副州长代表州人民政府所作的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分组审议了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十二届二次会议工作报告(草案)和政协文山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提案)。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州委办公室关于督办党群政法系统办理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通报。  

赵琼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时间紧凑,各位常委和与会同志在讨论中,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以及如何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意见、谈设想、吐真言、献实策,为进一步修改完善两个报告,向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工作报告,进一步抓实提案办理工作,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汇聚了大家的智慧和力量。会后,州政协办公室要及时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按程序报州委审批。

图为会场。

针对下步工作,赵琼强调,要提高认识,认真履职,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州政协提案委要切实履行职责,着力在提案的质量上下功夫,注重提案办理与推动工作落实的紧密结合;加强提案征集、审查立案、交办督办、办结答复、质量评价等环节工作,引导政协委员提出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的提案;加强与委员、承办单位的沟通联系,通过提案办理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做好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相关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做好提案的前期调研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立足本职、再接再厉,扎实抓好年末岁尾工作,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重点工作部署,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做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的表率,为推进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邬丽亚)  

 

 

 

上一条:政协文山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