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09: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12月20日下午,州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州政协副主席李顺福参加会议并讲话,文史资料委主任、副主任和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文史资料委副主任江梅传达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有关政协工作和坚定文化自信方面的内容。文史资料委主任董晓伟通报了文史资料委员会2017年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安排计划,并就提案、文史资料的撰写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兼职副主任和各位委员会委员们踊跃发言,对专委会工作,以及提案、文史资料的征集撰写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就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李顺福充分肯定了2017年州政协文史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与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文史委2018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使文史委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要高度重视文史资料收集整理和出版工作。州政协文史委要认真履行职责,精心谋划和编制文史工作五年规划,按照规划收集整理和出版更多的文史资料,充分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三是要高度重视履职工作。政协委员是荣誉也是职责,各位委员要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面积极发挥作用。(文史资料委)

上一条:全州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全州政协系统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在文山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