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春节节前纪律作风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1: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州各项纪律规定,深化2019年春节纪律作风教育,1月15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副主席李军出席会议,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州纪委 文山州监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文山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文山州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中共文山州纪委关于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文山州纪委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昆明市、红河州、文山州部分财政供养人员家庭违规享受农危改补助待遇责任追究的情况通报〉的通知》《中共文山州纪委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十起违规公款购买茶叶等谋取私利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等12份通知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州委实施办法,落实廉洁过节“十四个严禁”要求,结合近期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以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紧绷思想作风之弦,摒弃私心杂念、抛开人情世故,自觉接受监督,不违纪、不越规,过一个廉洁的节日。二是州政协办公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对机关干部职工落实各项纪律要求的专项督查巡查,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教育、早提醒、早警示、早纠正,确保节日期间严守纪律要求。三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涉密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保密工作形势,深刻汲取泄密典型案例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增强防范意识,认真落实保密制度规定,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唐伟)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下一条:十二届州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