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10: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站讯  1月28日下午,州政协机关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李军出席座谈会。秘书长李付珠主持座谈会。

会上,赵琼代表州政协主席班子通报了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2018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州政协主要工作情况。任勇、巩运成、马炳昌等老干部分别发言,大家认为,2018年州委带领全州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全州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我们为文山的巨大变化感到欣慰和鼓舞;大家充分肯定了州政协2018年的各项工作,认为工作有创新、有突破,开创了政协工作新局面,作为政协的老人,我们为政协事业的不断发展而感到无比骄傲。老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全州的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图为老干部任勇发言。

赵琼对老干部一年来对州政协工作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好老干部工作,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联系,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希望老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充分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党性强、觉悟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助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启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孔庆锋)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春节节前纪律作风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