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守初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1: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本站讯  10月21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暨“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李付珠,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虹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在河南考察并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的贺信、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主题教育必学书籍的相关章节。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书记唐正科同志以“学有所思,‘十大关键词’引导学有所获”为题,向支部党员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他紧扣中国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改革开放、人类命运共同体、国家战略、伟大工程等“十大关键词”,向大家交流了理论学习的收获。华才文同志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落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要求,发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精神,着力增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君子检过,常若有过”的态度来发现自身的不足和短板,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既定的任务,实现一次新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为党组织的纯洁性先进性增光添彩。

会上,支部书记唐正科同志还主持为唐文福、刘刚、黄利3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进行谈话共勉,重温入党誓词。(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