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政协办公室及各委室工作专题汇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3月30日上午,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州政协办公室及各委室工作专题汇报会议召开,听取州政协机关工作情况,书面汇报了州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执行财经纪律、脱贫攻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商环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各委室、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

州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付珠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州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仕福出席会议。州委第四巡查组成员,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州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李付珠在工作汇报中指出,近年来,州政协机关在州委和州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州委各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助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下步工作中,州政协机关将着力在强化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深化党的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升组织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反腐败斗争、履行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政协履职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会后,组织州政协机关参会人员开展了知识测试。(孔庆锋)

上一条:坚决拥护省纪委省监委对黎家松的处理决定 下一条:州政协委员联络和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