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吴长昆在全州政协系统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开展“双助推”行动为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08: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6月11日,全州政协系统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农村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州政协系统“双助推”工作。州政协主席吴长昆在会上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关于在全省政协系统开展“双助推”行动要求,全州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力以赴开展“双助推”动,为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主持会议,副主席熊朝康、李顺福、李军,秘书长李付珠等出席会议。

吴长昆在会上要求,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巩固脱贫成果中再立新功,在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加强思想引领,更加深刻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初心使命,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吴长昆强调,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全力确保“双助推”行动取得实效。全州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五项助推”工作,围绕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展现更大的作为。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要突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要坚持两级政协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双助推”行动工作的统筹协调。做好组织动员,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协调配合,争取职能部门支持。要坚决贯彻“四个不摘”政策要求,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要加强宣传报道,及时宣传全州“双助推”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时总结推广典型做法经验,营造良好氛围。(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州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