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州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5: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7月2日上午,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长昆主持召开州政协党组2021年第十二次(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华富、李顺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出席。副主席熊朝康、李军,副厅级干部马志山列席。

 

图为吴长昆主持并讲话

吴长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全党发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发赶考的集结号,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州政协机关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坚决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吴长昆强调,要准确把握讲话对百年党史“一个主题”引领“四个伟大成就”的精辟论述,准确把握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对全党提出的“9个必须”的要求,准确把握讲话关于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寄予青年殷切厚望的深刻论述,在强化领会、在坚持党的领导、在发挥职能优势、在突出中心环节、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抓好学习贯彻,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推动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推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有效开展,用政协高质量履职来体现学习贯彻成效。(邬丽亚)

上一条:陈明带队到州政协听取民生问题意见建议 下一条:全力以赴开展“双助推”行动为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