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会议活动>>其他会议>>正文

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9月17日,全州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州政协秘书长李付珠出席并讲话。

图为李付珠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全省政协系统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州政协机关今年以来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政协机关是党的政治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部署安排,落实学习研讨、宣传宣讲、融入实践、推动工作的具体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为民办实事上、特色亮点宣传上持续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贯穿到政协履职服务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图为蒙俊生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县(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建强政治担当能力;以章程把握为引领,建强理论实践能力;以履职规则为引领,建强制度执行能力;以模范机关为引领,建强运传保障能力;全面加强州、县(市)政协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服务能力,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新形象。要聚焦当前重点工作做好服务,重点推进政协年度、全省统筹、党委部署三方面的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和本届政协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八县(市)政协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发言。(州政协办公室)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陈明带队到州政协举行州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