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委员风采>>履职故事>>正文

州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开展委员小组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5: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委员们实地调研

本站讯  10月25至26日,州政协教科卫体委组织教育、科学技术、医药卫生三个界别委员小组委员到富宁县,围绕“庆盛会、学精神、践嘱托”主题,联合开展“企业科技研发创新暨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玉荣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云南神火铝业年产90万吨电解铝项目、归朝镇架街湿地、剥隘镇坡芽村、富宁低海拨体育训练基地、富宁港调研。

活动中,组织委员和当地群众在坡芽博物馆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图为委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委员们表示,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州政协就及时组织委员通过调研我州的重大项目建设、生态湿地保护、民族文化传承、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让大家亲身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大家充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同时,通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大家进一步明确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委员们表示,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将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通过政协提案、调研视察报告、社情民意反映等形式,为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将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与各族各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凝聚各族各界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孔庆锋)

上一条:工会和生态界别开展委员小组视察活动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系统“两支队伍”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