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委员风采>>义行善举>>正文

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捐助脊椎侧弯女孩杨朝艳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向机关扶贫点—富宁县里达镇达孟村委会黄腊湾村小组脊椎弯曲女孩杨朝艳伸出援助之手。

在开展“挂包帮”“转走访”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员了解到,达孟村委会黄腊湾村小组杨朝艳脊椎侧弯压迫了心肺,引起功能障碍,到医院检查出长短腿,心脏移位,极有可能出现生命危险。今年10月底,杨朝艳家人抱着希望带她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住院治疗,在做好前期术前准备后,12月份进行手术,手术费20万余元。为帮助杨朝艳渡过难关,州政协机关工会于2017年12月12日发出《关于救助杨朝艳的倡议书》,州政协主席班子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截至12月21日,收到爱心捐款23300元,州政协机关工会随即安排驻村工作队员代表州政协机关将爱心捐款送到杨朝艳的亲属手中。同时,州政协机关工会还在协调争取州残疾、妇联等有关职能部门对杨朝艳的资助,帮助她闯过生命的关口。(陆敏荣)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为挂钩贫困户购买人身财产组合保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