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委员风采>>义行善举>>正文

疫情防控 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0: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不断扩散,牵动着政协委员的心。文山州政协委员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州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部署安排,或火线奋战、或献计献策、或捐资捐物,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州政协委员张云生、李兴荣、张建军分别作为云南金七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省、州政协倡议,共商疫情防控措施,决定以公司名义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物资纷纷告急的紧要关头,通过主动与文山州和砚山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接,2月3日,公司购进价值5.8万元的10吨消毒用酒精和3件高效二氧化氯消毒粉剂,捐赠给文山州红十字会和砚山县红十字会,这批物资已调配到州级医疗机构和各县(市)指挥部,将用于全州的疫情防控。2月6日,公司又捐赠价值108万元的鲜三七口服液1200盒,用于支援湖北省抗击疫情防控,这批三七药材已送往湖北省武汉市。

 

各防控单位到金七公司运防控物资

据悉,州政协委员、文山苗乡三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育启,也积极捐赠了价值86万元的无公害三七饮片,支援湖北省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张云生、余育启等政协委员的大义之举,只是文山州政协委员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缩影,面对不断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州政协委员将不断挺身而出,积极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展现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孔庆锋)

上一条:广南县职校学生赴瑞仪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实习半年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委员刘兴仙熬制中药汤剂免费发放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及群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