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党派团体>>工作成效>>正文

宣传侨法 维护侨益

州外侨办在砚山举行侨法进工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09: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宣传员发放宣传资料。

本站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云南省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侨法的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依法护侨社会氛围。12月4日上午,州外侨办和砚山县侨办联合在砚山县工业园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州外侨办副主任韦恩率州、县相关人员向砚山县工业园区干部职工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等法律法规,解答涉侨问题。  

通过这次活动,在砚山县工业园区进一步加大侨法的宣传力度,使更多的归侨侨眷、工业园区干部职工了解侨法及侨务工作,也让归侨侨眷能更好地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上一条: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办公厅通报表扬文山州6个院坝协商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