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1: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评选先进、讲党课,以及开展以“走边关、学英雄、察民情、送温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组织集中学习   

6月14日上午,举行2017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上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评选了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名优秀共产党员,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在各项事业发展中奋发进取、勇于奉献,努力营造“创先争优,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党支部书记张建波同志,以“三会一课”的历史沿革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中共党史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并结合党课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要理解好、利用好“三会一课”等传统的党性教育载体,提高党性修养。

参观老山作战纪念馆合影    

6月15日,到麻栗坡烈士陵园,参观了老山作战纪念馆,并开展了悼念烈士活动。全体党员为国家至上、人民至上、奉献至上的“老山精神”而感动,思想再一次得到升华、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精神再一次得到洗礼。

慰问贫困群众    

6月16日,前往麻栗坡八里河东山连队,参观了东山作战纪念馆和老山神炮军事主题公园,感受着那段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河山的光辉岁月。并走访慰问了八里河东山村小组6户残疾人农户,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

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之心,激发了全体党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干好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的热情。(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第二党支部举行向石宏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