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11: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习会场    

本站讯6月23日上午,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主持会议。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政协厅级干部,驻文山城区州政协常委,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及科级以下干部参加这次集中学习。

廖云华作专题辅导    

这次集中学习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为主题。会上,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福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文山州纪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产办主任廖云华同志为大家作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时代意义》专题辅导,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产生顺应了历史潮流和时代要求、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对科学社会主义的新发展两个大的方面为大家作了一次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文山实际的学习辅导。

赵琼在总结讲话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讲话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确保贯彻落实到位。三是要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州政协办公室、机关党总支要根据州委的部署要求,适时组织对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增强学习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