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党总支考核所属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5: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检查考核现场。

本站讯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州政协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党建主体责任。12月27日上午,州政协机关党总支按照年初与所属支部签订的《党建工作责任书》,对各个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机关党总支成立了考核组,通过查阅档案、座谈交流提问等形式,分别对3个党支部2017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等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考核,还重点检查了厅级领导参加所在支部“三会一课”纪实情况,同时对照责任书考核量化表逐条测评打分。  

考核组对各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督促各支部及时整改,并对下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60年成就展 下一条:李华富深入扶贫挂钩点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和扶贫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