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亲历60年成就 畅谈发展历程

州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60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0: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离退休党员在州博物馆参观。

本站讯  为使离退休党员切身感受建州6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亲身体验州政协成立60年的砥励前行。5月21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组织20余名离退休党员,先后到州博物馆参观建州60周年成就展,到州政协参观新建设的陈列室。

建州60周年成就展,展现了60年来文山州从昔日贫穷、落后的边疆少数民族地区,逐步发展成为经济兴旺、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边疆稳固、人民安居乐业的民族自治州的成长历程。州政协陈列室,旨在展示六十年来州政协积极投身自治州建设走过的辉煌历程和作出的重要贡献,激励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图为离退休党员在州政协陈列室参观。

每到一处参观,离退休党员们都心潮澎湃,无比激动。对我州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为政协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党员,对州政协伴随着自治州的成长,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围绕州委、州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全州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与文山各项事业同发展共辉煌,为促进全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推动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而感到无比自豪。

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始终保持热情高涨的精神状态,一路畅谈文山的发展变化和州政协发展历程。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断加强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文山跨越发展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党总支考核所属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