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6: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干部职工与师生开展活动后合影。

本站讯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30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文山市攀枝花社区小伶童幼儿园一分园开展“手拉手、微心愿”贫困家庭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干部职工给小朋友赠送礼物。

儿童事业是关系民族兴衰的事业。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要求, 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州政协机关党建、工会、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中,让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州政协机关党总支、工会、妇儿工委经与幼儿园协商,购买了皮球、呼啦圈、卡片书、积木等适龄儿童书籍和玩具,带着诚挚的关爱来到小伶童幼儿园一分园,为每一个贫困幼儿分发礼物,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用爱心促进我州留守儿童健康地成长,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对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儿童健康成长的关心和关爱。(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个“每周一学”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60年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