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7月党员“政治生日”和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4:5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党课现场。

 

本站讯  713日,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8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7月党员政治生日和党课活动,为7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赵琼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之第二部分《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支部书记与7月份加入党组织的董晓伟同志进行了一次谈心谈话,并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和政治生日纪念卡;董晓伟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赵琼在讲授党课时,按照州委书记童志云同志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组织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同志在省部级干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上作的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报告,并结合我州脱贫攻坚战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今后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讲解,提出了要求。听了党课后,与会人员了解了习近平扶贫思想的形成过程、科学内涵、历史贡献和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结合实际,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州政协机关扶贫挂钩联系点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张金海)

 

 

上一条: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 促进人民政协事业健康发展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个“每周一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