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2019年第8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6: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政治生日”党员接受贺卡。

本站讯  5月17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19年第8次集中学习暨4月、5月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虹以普通党员参加学习和活动。  

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张建波组织学习了州政协机关党总支印发的《州政协机关“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重点任务项目清单》《州政协机关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州政协机关2019年党建工作考评清单》等三个清单的通知要求和新制订的《云南省贫困退出标准和脱贫成果巩固要求指标说明》。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在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陈虹同志和邬丽亚同志进行谈话中,张建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组织全体党员从时间、范围、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等方面学习了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定,并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的主题教育活动,锤炼品德修为、担当时代责任、勇于干事创业,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作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