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州政协机关党委联合砚山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08: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党员们边聆听讲解边参观。

本站讯  为纪念党的98周年华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领机关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民宗旨。7月2日,州政协机关党委联合砚山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忆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做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到阿猛会址开展实地党史教育活动,并邀请非党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顺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参加活动,副主席熊朝康、副厅级干部马志山受邀参加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的州、县政协党员。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阿猛会议会址,在讲解员的带领讲解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1949年“阿猛会议”的召开背景、召开情况、历史意义的介绍。讲解员用详细的史料和生动的故事讲解了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国革命的伟大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事迹。回顾这一段党的艰辛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教育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全体党员的深刻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当天,还组织学习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等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4月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实地参观考察了砚山县者腊乡中康公司蔬菜基地、桃李基地等。(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2019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