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9年度第二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5: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站讯  12月4日上午,根据州政协机关党委的安排和支部学习活动的计划,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2019年度第二十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和副厅级领导马志山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组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与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同时,赠送一张“政治生日”纪念卡,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州委宣传部《关于加强爱国旗、护国旗宣传教育的通知》、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文件的通知》、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宣传张桂梅、黄文秀先进事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按照支部的安排,在集体学习中,李华富、李红梅、金宏三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相关章节的内容;刘锦超、张金海、郑德义三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的内容,并交流了学习的体会。

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的原文学习和心得体会的交流碰撞,大家进一步加深了认识,表示要通过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做讲政治的表率、做业务上的表率、做作风上的表率。(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辈先进、倡导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