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5: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7月24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五次集中学习。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李顺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出席,副主席李军,副厅级干部李春林、马志山列席。

赵琼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蕴含着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注入了新的内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新的理论成果。深刻领会各项论述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对于准确把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理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计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图为州统计局相关领导作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统计知识贯穿于政协各项工作中。要具备扎实的经济和统计素养,把懂经济、懂统计作为自身必备的知识储备,作为履行政协职能、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服务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思维模式和方式方法。要有系统的思维引导,用党的先进思想引领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做好春风化雨、争取人心、凝聚共识、促进团结工作。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坚决抵制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重实际、讲真话、报实数、求实效,确保各项数据都做到有据可查、真实可靠,准确反映实际工作成效。    

会上,组织观看了统计违法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州统计局相关领导作的统计知识专题辅导。(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六个表率”引领“模范机关”创建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党委开展“班子成员上讲堂进基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