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8月25日上午,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11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决定》《中共文山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观看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课件。

会上,郑维康、黄淑艳二位同志分别以“守初心、做好终身课题”“懂政协、做好服务工作”为题进行学习交流发言。

 

图为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支部书记唐正科同志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谈心谈话,与大家共勉要求,一是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身份,常温举起拳头宣过的誓言,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实干。二是要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作为党员要在思想意识、作风行动上走在前列,不断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持之以恒地加强党性锻炼,用实际行动来表现和彰显党性。三是要立足平凡岗位做好工作。理论上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实践上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岗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到忠于职守、尽职尽责、乐于奉献。(邓廷良)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在职两个党支部到红甸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六个表率”引领“模范机关”创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