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关注农业产业发展 助推脱贫攻坚

州政协机关在职两个党支部到红甸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5: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吴长昆实地查看了解山药产业发展情况。

本站讯  为不断丰富和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机关星级示范党支部达标创建。8月28日,州政协机关在职两个党支部到文山市红甸乡,联合开展关注农业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州政协党组书记吴长昆,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锦超、李华富,副厅级干部马志山,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非中共党员副主席熊朝康受邀参加活动。

在红甸乡茂克大牲畜交易市场实地察看了活牛交易,在红宏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体验了山药采挖,在伊兴奶牛标准化养殖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情况,大家对红甸乡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图为座谈会会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红甸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相关产业培育发展情况,大家谈感想、提建议,畅所欲言,为红甸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针对做强做大产业,吴长昆建议,要借鉴相关有效经验,进一步规范大牲畜交易秩序,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能力,巩固提升茂克大牲畜交易市场的聚集效应和品牌影响力。要立足文山本地市场需求,进一步做大做强奶牛产业,打造出自己的牛奶品牌,同时,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到奶牛养殖中,实现双赢发展。要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各项工作,促进民族团结、共享繁荣发展。(邬丽亚)

上一条:牢记党员身份 积极承诺践诺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