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4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会场。

本站讯  9月25日,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第12次集中学习,动员部署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

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付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和组织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文山州基层党组织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系列读本》(第一期)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唐正科同志以讲授专题党课的形式,带头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交流。他以《人民政协报》上一篇题为“深入学习领悟科学思维方法”的文章,为大家讲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领悟。

李付珠要求,州政协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认真进行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各项活动,把“学、查、做”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并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外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和把握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带头践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自觉培养苦干实干的务实品质,把“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新时代“西畴精神”体现在服务政协履职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牢记党员身份 积极承诺践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