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风廉政>>正文

麻栗坡县政协机关组织召开2017年度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派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2日 08: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4月13日,麻栗坡县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度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派单专题会,主席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协主席赵时跃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派单工作落实情况的总结汇报,研究分析了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派单表,进一步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按照一人一单进行重新修订和派出。

赵时跃指出,派单不但要体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共性要求,也要体现“一岗双责”的个性标准;既要结合实际、体现实际,也要保证便于理解、适于操作,真正发挥派单的作用。

赵时跃强调,2017年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部署和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守纪律、严明规矩,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开展“派单”工作为契机,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  肖学琼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