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风廉政>>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决不姑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1: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廉政文化,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17日下午,州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州图书馆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决不姑息》。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顺福以及机关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影片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原永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海洋同志的真实反腐事迹改编,讲述了反腐一线正邪双方殊死较量的故事,内容生动、扣人心弦,再现了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反腐无休止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令人深受教育,极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称赞办案人员的浩然正气,回味着“逆淘汰”等经典台词,深感当前反腐斗争的复杂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要向影片中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一颗纯洁、坚定、正义的心,与各种腐败行为斗争到底,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铸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争做廉洁自律勤政为民表率。(唐伟)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春节节前纪律作风教育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作风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