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党风廉政>>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6:5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干部职工认真在观看。

本站讯  为彻底肃清白恩培、仇和等余毒的影响,充分发挥廉政警示教育的警醒、震慑作用,筑牢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22日下午,州政协机关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专题片。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琼,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华富、李顺福,厅级领导马志山,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付珠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集中观看。

图为领导干部在认真观看。

影片分为《亮剑惩腐》《权欲之殇》《贪欲之殇》《“三驾马车”的不归路》《聚焦八项规定》五集,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楚雄州委原书记侯新华、云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原副主任段跃庆,云南省政协原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陈云生等一批典型腐败案例,全方位全景式展示了他们从人民公仆逐渐腐化变质、进而走向深渊的历程,整个专题片制作精良、视觉震撼,体现了党中央及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极大地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强化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法纪意识、廉洁意识。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从这些被法纪“利剑”挥落马下的领导干部身上,看到了各式各样“围猎”的陷阱、圈套,以及变质变节中思想的松懈、侥幸的迷信、欲望的张狂,他们的所做所为值得警醒和深思;深感面对党和人民信任和委托,在今后生活和工作中,要以腐败案例为戒、变化轨迹为镜,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持用规矩和制度办事,做到信念不能丢、宗旨不能忘,自觉铸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争做爱岗敬业、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表率。(唐伟)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节前纪律作风专题教育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扎实开展春节节前纪律作风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