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积极参加文山城区第十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14: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身体素质,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职工参加由州文化广电体育局、州总工会主办的“动感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文山城区第十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比赛于5月12日在州民族体育馆拉开了序幕。此次州政协机关派出了两支男队和一支女队共27名队员参赛。比赛期间,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努力进取不服输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5月25日,州政协机关参加的比赛全部结束。通过参加比赛,展示了州政协机关职工团结一心、朝气蓬勃、胜不骄败不馁、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条:文山州政协机关开展“心手相牵、快乐成长”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