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10: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本站讯  为进一步推进政协机关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追求高尚的道德理论,不断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6月14日下午,州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赵琼、李华富、李顺福,秘书长李付珠,十一届州政协副主席李康、唐建军参加活动。 

罗锋宣讲    

此次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活动在《公民道德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看观了全国道德模范事迹展播《全国道德模范—支月英》,听取了由云南省道德讲堂宣讲员、州委宣传部副调研员罗锋作的精彩宣讲,颂读了一段经典《诗经·蟋蟀》,最后向大家赠送了一本《诗经》。整个活动内容丰富,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又不缺温馨、感动。

通过开展活动,使全体参与人员心灵得到一次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道德模范来激励自己、以道德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体现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的良好道德风尚。(孔庆锋)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组织参加“世界献血者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参加文山城区第十五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