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传承孝老家风 颂扬家庭文明

州政协派选手参加“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6: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讲好“良好家风故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7月4日,由文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在普阳酒店举行,州政协机关选派了1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弘扬良好家风,引领时代风尚”这一主题,通过讲故事的演讲形式,讲述每一个人独有的家风故事,颂扬家庭文明,引导广大家庭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使千千万万个家庭真正成为全州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州政协机关选派的选手围绕“爱老、陪老、孝老”主题,以《与老人同奏的幸福乐章》为题,用平凡的故事告诉大家,孝敬老人不需要做多少轰轰烈烈的大事,只要陪在身边、开心聊聊,就是社会文明的本真。选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故事不时获得听众的认同和动容。(邬丽亚)

上一条:州政协机关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州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体验高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