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庆州庆、迎新年、促团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08: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干部职工在起跑前合影。

本站讯  在庆祝建州60周年和2018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州政协机关组织开展了“庆州庆、迎新年、促团结”主题活动。

图为干部职工奋力奔跑。

12月29日上午,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迎州庆·文山城区元旦全民健身长跑(走)活动,州政协副主席赵琼出席活动。下午,组织40余名干部职工,以拓展训练的形式与团州委联合开展工会活动,州政协副主席熊朝康参加活动。  

州政协机关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掀起了庆州庆、迎新年的热潮。同时,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素质,切实增强政协机关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展示了州政协机关团结向上、文明祥和的氛围。(孔庆锋)  

上一条:李军春节前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下一条:州政协机关举行第四期道德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