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 页  政协概况  政治协商  民主监督  参政议政  会议活动  委员风采  文史天地  党派团体  党史教育  自身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自身建设>>精神文明>>正文

李军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1日 15: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为李军与罗正卿交谈。

本站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州政协副主席李军于1月26日下午,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中。  

“身体最近可好啊?最近,气温变化大,要注意保养身体……”一走进罗正卿家,李军就关切地询问其身体及日常生活情况,当了解到罗正卿身体健康,退休生活愉快,李军表示十分欣慰。他说,快乐健康生活,州委、州政府感谢广大离退休老领导为党的事业和文山的发展,特别是对政协工作所作的突出贡献,希望退休老领导继续关心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献言建策,为我州各项事业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罗正卿十分感谢州委、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会为文山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衷心祝愿文山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美满。(孔庆锋)  

 

上一条: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新春送暖传党声暖人心 下一条:李军走访慰问挂钩贫困户

关闭